close
990520【佐賀的超級阿嬤2:阿嬤我要打棒球】特映會 (愛評網口碑券) 佐賀的超級阿嬤第2集要來囉!!!想必看過漫畫書的朋友們 一定和Pei一樣很期待吧~真人上演的感覺很奇妙 G2000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蠟筆小新也有真人演出!!謝謝愛評網的工作人員 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還要幫大家兌換電影券  真是辛苦你們嚕~!! 故事一開始 就是敘述小男童節能燈具昭廣因為日本戰爭的原因 不得已必須和廣島的媽媽分隔兩地在無預警的狀況下 被阿姨帶到佐賀南與毫無印象的外婆同住!!並不富裕的阿嬤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累積的智情趣用品慧昭廣雖然功課不好  卻是個無比貼心又懂事的男孩~阿嬤對生活的豁達與樂觀進取 也深深影響著他!!即使自己已經窮到只能吃白飯  看到餓昏的小偷  竟還是願關鍵字行銷意把僅有的與對方分享阿嬤在劇中  發生了許多爆笑的對白與情節~ 讓全電影院的人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雖然結局讓Pei有想飆淚的衝動  但是.........還忍的住!!! 賣屋Pei出電影院後  對其中的某些橋段 每每回想起來 還是不禁會莞爾一笑...阿嬤對想要唸書的廣昭說  "比起你的前途  我更在意電費的多寡..."對作文題目我的小額信貸爸爸無法下筆的廣昭說  "你就寫【我不知道】就好了!!"對不懂漢字的廣昭說  "沒關係... 平常說話也不會用到漢字  只會平假名和片假名就夠了"對不懂英文的租辦公室廣昭說  "沒關係... 反正我們一輩子也不會有錢到可以出國!!"還有好多好多幽默的對話  在在顯示阿嬤的可愛 功課不好的廣昭  對棒球有相當的熱誠!!為烤肉食材了見在廣島的媽媽一面  更是加倍加倍努力地練球...最後最後.... 終於看到了日盼夜盼的媽媽!!和阿嬤相處的這8年時光  相信會是廣昭心中一段很甜很甜的記憶雖然G2000.... 終究是要離開.......我喜歡阿嬤的堅強 我喜歡阿嬤的充滿活力 我喜歡阿嬤的赤子之心阿嬤身上的這些特質 似乎都是現代人漸漸消失的東西!!正式上映:2010-05-21 大婚禮顧問家要去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