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速的 [太魯閣號]這張精神不錯的照片其實是抵達時才拍的啦!!寬敞明亮的車廂,椅子也非常的舒服喔!!趁還沒睡著,先來一張吧...呵訂做禮服呵...戴眼鏡的蠢樣照又來啦!!睡到都快從椅子上滑下去的兒子~~非常懷疑火車還沒開動就已經睡著的老公耶 !! 花蓮~~我回來囉 !!帶著昨房地產晚熬夜的疲憊,我們一家人清晨就出發去搭台鐵,時間真的有點緊迫,睡眼惺忪的我們還是得加快腳步才行,我們很幸運的坐在第一車,( 長灘島可以拍到火車頭 ) 列車一進站果然一堆人開始拿著相機猛拍,我們一家人則是反方向地趕緊找到位置坐下來準備睡覺。 記得以前也有過開找房子車返鄉過年的經驗,台北到花蓮開了8個鐘頭,負責開車的老公肯定是快瘋了,我呢~~其實只要有音樂聽,照理講應該沒啥好擔心的才對,錯房地產、錯、錯!我根本是憋尿憋到快中毒啦!真的很想不計形象的學兒子來個路邊撒尿,兒子坐在後面也不輕鬆,沿途又暈又吐了3、4次,所以賣屋當兒子提議以後不再開車返鄉時,我和老公根本是點頭如搗蒜。 接著我們就開始選擇搭飛機,但台北飛花蓮的班次不多,大部分都是「復興西裝航空」的小飛機,有一次遇到亂流,飛機垂直上上下下好幾次,驚魂未定的我們好不容易平安降落,還沒出機場,三個人就抱著垃圾桶吐成seo一團,呵呵…從那次之後「火車」變成我們唯一的選擇,況且有了觀光列車「太魯閣號」以後,2個鐘頭直奔花蓮,真是太方便啦! 睡了一買房子覺,一睜眼就快到目的地啦!呦呼 ~~ 花蓮的美食,我回來啦!呵呵…看來又得胖個 2、3 公斤回台北,美食當前,減肥這檔事當然是過完澎湖民宿年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