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洗髮店星期六早上因為睡過頭,沒洗頭就急急忙忙出門了~然後,又急急忙忙趕車回家。然後,家裡很忙所以沒有機會讓我去讓璽米整理這顆頭隔天早上,完全烤肉食材受不了自己髒兮兮的頭髮...因為中午就要搭火車了,只好先到附近小店,洗個頭應該沒關係吧.............................................................租屋一開始還算OK,似乎要把頭皮抓破的力道我還可以忍受...然後,問我要弄成什麼樣子。「我是來洗頭髮的,當然是要烘乾...」這句話偷偷在心裡講...「我要用烘罩酒店打工烘乾,烘出捲度,要澎澎的,前面頭髮吹乾就可以了。」接下來,斜躺在椅子上讓她幫我烘...等到烘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頭髮....真只能用晴天西裝霹靂來形容...頭髮一束一束硬硬的黏在一起...貼在頭皮...而且這是已經烘完的狀況...我說:怎麼...頭髮一枝ㄧ枝......硬硬的....然後,老闆娘和洗頭髮竟然開小額信貸始用手指,由上往下梳開那些髮束!!!!當場我都快抓狂了!!立刻客氣的制止「我自己來就好了!!!!」結帳,花了150元。出店門口後,把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忍不吳哥窟住開始哭...天啊...我竟然洗頭洗到哭啦......這種頭...怎麼見人啦!!!!人家剛燙的頭,被扯直了....捲不回來怎麼辦啦.......!!!!!眼淚就一直一直掉...現在想保濕面膜想真的很好笑...怎麼會有人洗頭髮洗到哭的啦!!!!!!!!!!!回家後,弟很貼心的趕快幫我放熱水,亞潔也提供了她適合卷髮用的Lush洗髮精,洗完後弟已經把吹風機永慶房屋準備好了,亞潔細心的幫我吹頭髮、抹造型品,媽在旁邊笑的亂七八糟,說我像個三歲小孩...頭髮破壞了一次,現在大家很努力的「盡人事」,會不會真的毀了捲度術後面膜,接下來得「聽天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