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ie的新娘---怡惠結婚《變身日系藝人愛紗》傻瓜相機版本不修片 drar abbie:我是怡惠,附上一張我的照片,也謝謝你那天讓我變得好美好美,不西服管是同事,路人還是攝影大哥都說你的功力真的很好,造型很搶眼,我只能說abbie,那天我們贏得好徹底,送客的時候我還看到樓上廳的新娘和賓客在看會場佈置我呢,哇哈哈哈哈~真令人開心,還有我把你的名片都發出去了,等著生意上門吧!真的很謝謝你讓我留下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21世紀房屋仲介 by 怡惠abbie很喜歡這張照片~~~~可以說是愛死了因為這是abbie今年來幾乎每個五六日的寫照再真切不過了票貼abbie也很喜歡這張照片化完妝新娘的笑容很直接、很快速、很明確的知道愛或不愛~abbie會拉著新娘的手教她們有趣的姿勢那多半俏皮,當然,也關鍵字排名要看是否為新娘的個性就是了!有多餘的時間abbie一定會瘋狂的拍照希望請到的新祕是有更多的附加價值好像當天又多了一組婚紗照似的abbie偷借代償飯店的花沒辦法太美了~~(當然,之後是有歸的啦)很多時候,新娘掉淚的當下會有很多新娘的親戚提醒abbie要去擦掉那淚珠abbie真的很難去解釋就宜蘭民宿讓它多停久一點吧這是個記念abbie的妝不怕花就讓攝影師慢慢品嚐這一刻吧這個情景abbie常看~~~不是不感動,而是當下總在思考著,我的頭紗有面膜沒有對襯巴拔會不會把我的頭髮拉醜了~~然後就是這個樣子新娘沈思,等待被帶走的時刻然後我們到餐廳換第二個造型當爸爸要把女兒的手交移酒店打工abbie的確很少看到冷靜的情緒 得知怡惠要帶著糖果出場abbie就知道將要滿分有時~~~配飾不止和服裝是一體的它其實也和當下的舉止有關 呵呵~真帛琉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