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愛情的歌集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良人屬我.我澎湖民宿也屬他.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我是沙崙的玫情趣用品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澎湖民宿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不要花蓮民宿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我看房子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土地買賣氣勝過一切香品!所羅門之歌乃是一本愛情的歌集.是詩歌中的永慶房屋詩歌.主要是在描寫神和祂選民的關係.也可以說是描寫基督和住商房屋教會的關係.雅歌書可視為男女相愛之道.享受美滿婚姻幸福的太平洋房屋最佳圭臬.很多人參考聖經的舊約雅歌來寫情書.盡都無往不利東森房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